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魔力)4千年後的耶卡

造型介紹:
阿夏芙的處刑讓我看清了人.. 我願意成為阿爾傑斯神的僕人.. 來消滅所有阿爾卡迪亞的後裔.. 我知道.. 神的鎖鏈鍊住了我的靈魂.. 無窮的自責折磨著我的本性.. 但我必須把過錯推向你們.. 恨.. 我才知道不死的目的.. ---------- 我的造型是在描述耶卡這個 輔助型的勇者 他溫柔、隨和 對夥伴 他甘願只做個配角 對愛人 他甘願只默默愛著 即使阿夏芙的死讓他成為神的僕人\r 但是.. 這不就是他至死不渝愛著阿夏芙 的證明嗎?

  • 評 分:9.9
  • 創意度:9.9
  • 搭配度:9.9
  • 評分人數:3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1 章「運籌沙場」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6分前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