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郵票

造型介紹:
「如果可以的話...    我希望,我也是你的奇蹟。」 ※※※※※※※※※※※※※※※※※※※\r 有個喜歡集郵的女孩,收集了許多郵票,常常和同樣喜歡集郵的爺爺一起討論關於郵票的事。 一天,女孩去拜訪她的爺爺。 「爺爺~今天你有去買郵票嗎?^^」 「...」 「咦?」 爺爺不在。 女孩看到在爺爺的書桌上,有一張郵票。 「?」 郵票上是個天使的肖像。手上拿著一捧花,旁邊還有蝴蝶飛舞,像花仙子一樣。 「之前好像沒看過這張郵票...不過好漂亮喔...」 女孩把郵票翻到背面。 細細的一行字:   「如果可以的話...      我希望,我也是你的奇蹟。」 越來越多疑問在女孩的心中擴散開來... 「好謎樣的一段話呀...」 忽然,爺爺冒了出來! 「嗚哇!爺爺你想嚇死我呀...」 「是妳自己在那裡看的太入神了吧...」 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自己孫女的神經怎麼這麼鈍? 完全和她娘不像呀... 「喂爺爺,這張郵票打哪來的呀?」 「哼哼~這是你奶奶送給我的定˙情˙物喔~^^」 (爺爺你也不用麼神氣吧...) 「其實呀,我和奶奶是藉由這張郵票認識的...」 爺爺開始了他的故事。 「那時,我和你奶奶是同系的同學,你奶奶那時是系花,很多人都想追她...」 「爺爺你也是吧~XD」 真所謂「一語道破」。 現在的小孩都會讀心術是不是... 「咳咳咳咳...那個時候想不到能用甚麼方法能博得她芳心,所以...」 「所以你就送她一張郵票,對不對?」 現在的小孩真的都會讀心術... 「...過了幾天,我收到了她的回信。你猜裡面裝什麼?」 「不知道,你又不說我怎麼會知道...」 「就是這張郵票;這上面的字跡就是她的。她爸爸是知名的郵票設計師,他為她設計了這張郵票。而且沒有對外發售。」 「哇...那這張郵票不就是獨一無二的絕版品!」 「是呀,那時候她還很猶豫說要不要把這張郵票送給我。」 「然後呢然後呢?上面那句話到底是什麼意思?」 「那是我在情書上寫的啦...」 「哇,那不就是告白嗎?」 「妳說話一定要這麼直嗎...= =」 「那最後呢?有沒有成為系對?」 「妳說呢?」 「沒想到古板的爺爺也會有這麼浪漫的愛情故事哩。」 「妳說誰是老古板呀~~~!」 「哇~爺爺生氣了~嘻嘻嘻~」 女孩跑到花園裡去了,消失無蹤。 「...我怎麼會有個這麼頑皮的孫女呀...」 完。 =========818個字的歡樂分隔線XD========= 段考前的最後一個周末竟然還在打這個... 不要問我這篇是怎麼生出來的,因為我也不知道。(毆) 我只知道: 它是從我用了好久的造型衍生出來的XD

  • 評 分:9.8
  • 創意度:9.9
  • 搭配度:9.6
  • 評分人數:43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7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