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上帝之手

造型介紹:
「又要出任務了,嘖嘖」 白髮男子呢喃了一陣,臉上惡質的笑容掩蓋不住眼眸深處的淡淡憂鬱 從小就雙親喪亡的他,沒有什麼朋友。 唯一有的,就是一隻擁有足以毀滅一座城市力量的強悍左手。 也因此,自小就被國際間的異能組織-天網給收羅其下,行走天涯,執行各種任務,可能消滅邪化異能者,或是搶奪特殊能源武器,暗殺某骯髒組織首領...等等 眼前一陣紫光閃現,一團黑霧逐漸凝聚成人形 「沒想到這次遇到了"魑"」 話語中的淡淡震驚,卻因為嘴角的笑容更顯得虛無飄渺,讓人猜不出他的真意 淡淡的笑了笑,左手慢慢亮起了一股綠色光芒 看起來很像電流,卻不是 是靈魂,來自心靈深處的靈魂力量 一種與生俱來、獨一無二的純淨光輝 隨著光芒逐漸擴大,嘴角的笑意隨之揚起 腳步一踏,身形有若閃電穿雲、風馳電掣 筆直且快速的衝向一團邪惡的黑霧 左手擊出,綠光直直打進黑霧深處 黑霧隨著一陣慘叫而化作輕煙 一股擁有"淨化"能力的強悍力量 帶者笑意,從容的走在異國街頭 「嘖嘖,總是無法讓我盡興」 語畢之後,身形緩緩消失在異國街道上 他的代號為──上帝之手

  • 評 分:8.7
  • 創意度:9.5
  • 搭配度:7.5
  • 評分人數:2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7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