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雷娜絲的魔法師--二

造型介紹:
這是拿上一張修改過後的版本。 不管怎樣我還是愛雷娜絲。 有沒有兩個人都分別面對自己敵人作戰的感覺。 照例來段小小說好了: 「似乎是無處可走了……雷娜絲殿下,您願意允許我把他們燒成灰燼嗎?」黑袍魔法師冷冷地說,同時他手中的魔法書也忽然打開,冒出一陣紫青的火舌。 雷娜絲抽出她的長劍,面對周遭無窮無盡的魔物,也不禁皺了皺眉。「看來也只有如此了。來吧,我們將這些傢伙送回地獄去!」雷娜絲喊道:「你們這些邪惡的眾神!把路西歐交出來!」 女神展開雙翼,飛向敵陣之中,魔法師也對著自己眼前的敵人不停施展各種毀滅性的魔法。他們都將一切拋在腦後了。 而那滿坑滿谷的奧汀神下屬,只沉默地提醒他們,這是徒勞無功的掙扎。

  • 評 分:9.0
  • 創意度:9.0
  • 搭配度:9.0
  • 評分人數:6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5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