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 羅蕾萊之歌 §

造型介紹:
二百年來, 海涅的敘事詩《羅蕾萊》(Die Lore-Ley) 輾轉流傳在那河岸:   「不知道是為了什麼,我會這樣悲傷, 古老的童話,在心頭連連迴響。   黃昏天氣微涼,萊茵河靜靜流淌, 山頂閃耀一線金芒,是夕陽最後的餘光。   美麗脫俗的少女,婷婷斜靠岩石上, 掩映著金色的寶藏,她輕梳著璀璨的髮端。   金梳子也在發亮,她開始幽幽吟唱, 曲調多麼高亢,卻又婉轉悠揚。   小船上的水手聽了,滿心期盼和讚嘆, 看不見四周的暗礁,只是往天上凝望。   無奈巨浪洶湧,終於舟毀人亡, 這是聽她歌唱的代價,羅蕾萊早有計算。」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3:13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