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使翼‧花玥

造型介紹:
  好白、好美……\r   這樣的我,有資格待在這裡嗎?     這樣……被大家唾棄的我……\r      因為我是我母親與妖精生下的雜種。   因為我可以自由自在的操縱風。   因為我是連狗都不如的雜種。   「……。」   這樣的我,有資格享受這銀白世界嗎?   ──沒有。   這樣的我,有資格待在這裡嗎?   ──沒有。   那,我還有什麼理由能夠待在這裡呢?      ……。   下雪了。   不、不對……這不是雪。   「是藍色的花瓣……。」   攤開掌心,幾片銀藍的圓型花瓣落在我手中。   「……。」   「是這樣呀……。」      將手掌靠近嘴邊。呼出一口氣,花瓣又隨著風飄動。   「……。」   「又是……這樣……。」   「不過這次……是玩真的對吧……?」   閉上了眼,等待應該有的命運。   「以上大噓。」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