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精靈時空の守護

造型介紹:
1.搭配原因: 逛百貨配到的= =a",每個道具都有獨當的一面,沒半個是多餘的≧▽≦/(謎之音:人是多餘的...) 2.故事背景: 心在焚燒,發出燒焦的味道,那是夢的結束,是一切的開始.... 憧憬的事物,感覺那麼美麗,正因為難以企及,才更增添了閃耀! 黑暗破碎了夢的碎片,刺進我的胸膛,刻劃成不可忘卻的....   哇洗時間管理者,專門管理時間的運行,時間是由八萬六千四百隻小精靈所組成的,每隻小精靈所代表的是一秒,每八萬六千四百隻精靈循環一次,正為所謂的一天,所以每天都得靠這些小精靈。 但每隻小精靈都那麼的調皮,若是沒人來管,時間會一眨眼地飛走了!精靈擁有高超的魔力,要管理他們不是那麼的簡單,就連神界也沒神自願去管理,但又不能放縱不管,於是神就決定用抽籤的方式... 沒錯!很"雖"的,我抽中了〒▽〒,沒辦法~只好怪自己太笨了Q︿Qa" 由於小精靈實在太難搞了!乾脆點,就把他們關在籠子裡,不過...好像沒有用,反而讓時間停止了>︿<a! 經過一番苦戰,不曉得施了什麼魔法,讓八萬六千四百隻小精靈聚集在一起,變成一個時鐘,這就是在時空深處的精靈時鐘,據說擁有它的人可以掌控全世界.... 不過....去的人,都是活著去,死..也回不來.... 3.搭配靈感: 從身上那一件衣服開始... 4.自我評價: 哈!當然不用說啦~自信最重要嘛~給自己A...好了!

  • 評 分:9.6
  • 創意度:9.4
  • 搭配度:9.6
  • 評分人數:59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5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