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眾神國度-耶魯夫 第一公主.詩帝蔻

造型介紹:
趁著最近還有錢把裝備買齊了! (目前五大國只剩下魔法王國-娜德維尼亞和霸拳-盛朝還沒做出來! 嗚~裝備好貴阿!) 眾神國度-耶魯夫\r 地理位置:瑪娜大陸中央地帶 人口:一百五十多萬\r 種族:大多是人類和精靈種族 背景:瑪娜大陸上最古老的國度,相傳在紀元前是由光之神所創造的都市,城中擁有許許多多的神像,而位於城中央的聖維斯教堂為國家精神象徵。 城中大都是神職者職業,和護守城鎮的騎士團、十字軍。 ※獅心騎士團:位於耶魯夫東側,團長”米迦”是伊斯王的幼年伙伴,在伊斯王去世後,現今負責國家警衛事務。 ※馬修斯十字軍:位於耶魯夫西測,現今成員大都由耶魯夫評議會所指派,第一隊長”路西‧法蘭斯”目前擔當耶魯夫軍事大臣。 人物介紹: 1、第一公主”詩帝蔻”:在最後決戰中,年僅14歲就因父王去世而接管耶魯夫王位,現今為聖維斯教堂的神祭司。並且為耶魯夫目前領導者。

  • 評 分:9.9
  • 創意度:9.9
  • 搭配度:9.9
  • 評分人數:32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