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絕對制裁!! 死亡的筆記

造型介紹:
所有權:˙死亡筆記本從它掉落人間的那一刻起,它就是人間界的東西。 死亡規則:˙名字被寫在死亡筆記本上的人會死掉。 666的標誌高掛在天空!! 代表著撒旦擺脫了千年的束縛! 回到了人間界,繼續著千年前,未完成的世界改造....... 此時上帝看著人們的糜爛,信仰也跟著撒旦起舞..便離人們而去了。 被上帝遺棄的天使與人們~被惡魔的利誘之下.....墮落了.. 這個時候..分散在世界上..上帝的門徒們..背負著逆十字的刻印~為了挽救-還擁有信仰的人們...重新拾起了代表希望與絕望的"默示錄"與"啟示錄"一直走下去\r 直到...... 上帝再次回到世界的那一刻, 也就是聖經上所記載的...世紀亣審判! 也有人稱之為世界末世....... 補充:(啟示錄)約翰是原始人寫著難懂的文字,只有造物主耶和華能解釋給法國先知者有關啟示錄的真相。「由於牠們口中射出的火、煙和硫磺這三種災害,世人被殺死了三分之一。」「馬的能力就在牠們的口和尾上;牠們的尾似蛇,並有害人的頭。」(啟示錄九章十九節)這是描寫更多飛機,「馬頭」是發出火燄和煙的噴射引擎。有「害人的頭」的尾是核子彈,而你能了解「頭」則泛指導向或非導向的飛彈頭。這篇故事反應了約翰原始的眼光所見的一切。

  • 評 分:9.9
  • 創意度:9.9
  • 搭配度:9.9
  • 評分人數:3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