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第二次無罪】

造型介紹:
「…在此宣判,無罪釋放。」 踏出那冰冷而單一色彩的房間, 好久不見的光線,居然覺得支離破碎 「我們本來就相信你。」 帶著欣慰的笑臉和溫暖的語言, 眾人投遞的目光,竟然發覺毫無意義\r 「一定是哪裡搞錯了,本來嘛。」 一雙厚實的大手拍拍我的頭,笑著 捏捏我因為黑暗而蒼白的皮膚 「你可是十字教主一手帶大的呢。」 看見了什麼,我稍微抬起頭, 一隻靈巧的鳥兒在樹梢快活的啼著 他的顏色像天空般,不知道叫什麼\r 好像,那顏色該有個固定叫法 「凍著了吧?」 一個女孩拿著白色的哥德式服裝,微笑 「您穿那身破衣怎麼行,請換上吧。」 教主,長老,信徒 愚昧的崇拜,單向的信仰 我看見了赤色鮮血,艷麗的 將灑在我華貴的衣上,撕破前進的畫面\r 「我有罪。」 第一等罪狀,便是出生 倘若有枚惡魔肉翼,在手臂上生長\r 提醒我所帶來,沒有出口的絕望 然而這罪狀,卻被矇蔽\r 被所謂的教主,耶路撒冷式的祈禱\r 為我灑水企圖抹去痕跡,並且為我取名 成為了神子,事實上 卻是末日預言所忘記寫上的重心 我被無罪釋放\r 「我有罪。」 第二等罪狀,便是死亡\r 如夜色綢緞的羽毛,乘風在我身後飛揚 提醒我那連著生命,無法解脫的願望 而這罪狀,卻被原諒 撕成碎片灑進聖索菲雅 可以原諒,我們給您踩踏 所謂期待可以找到出口,離開夢想\r 將奇蹟成為真實,是萬能的耶和華\r 我只會欺騙,只會帶來失望 而這罪狀,卻被原諒 是已經放棄掙扎,找不到呼吸的空間 或者是孤注一擲,假設還有很多時間 自己創立一個神,總比等一個神容易 即使根本不存在,也可以很高興 「您是高貴的。」 不。 「您是無辜的。」 不。 「您是無罪的。」 不。 第三個罪狀,是被判第二次無罪。

  • 評 分:9.9
  • 創意度:9.9
  • 搭配度:9.9
  • 評分人數:9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