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Invisible Knights‧鵺

造型介紹:
Invisible Knights 畫面中的人物是代號為"鵺"的隱騎 「隱騎」平常也身兼騎士的職責,表面上跟普通的騎士沒有差別,事實上是各個公爵們派遣在騎士團中的私人顧傭兵,主要目的是暗中行動、保護該國家,或是扯君王後腿,使情勢對該公爵的權利、利益有所幫助,以便鞏固這些公爵們在國家、政治上的地位。 隱騎在歷史中屬於黑暗、不榮譽的職業。 隱騎裡面可能也有其他隱騎存在。 或是反隱騎(意思是同時效忠兩位以上的公爵) 被慾望所束縛的人們,只有掠奪者才能生存的世界,從有人類的文明以來,一直都沒有改變過...。 澄澈、楓紅 Invisible Knights 「隱騎」穿梭在各個時代裡效忠僱傭者的私人傭兵,其存在的一舉一動對一個國家有著舉足輕重的影響。 公爵們會派遣隱騎部隊暗殺自己在政治上的敵人形成了每個國家都會有的宮廷內鬥、甚至內亂發生。 隱騎如果效忠有野心的公爵,則會讓國家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機中。 穿著類似忍者、盜賊較為隱匿的服裝、隱藏身分,同樣屬於騎士階級卻也擁有盜賊的隱秘性,擅長情報收集、暗中殲滅...等,是屬於較為神秘的職業,平常則以騎士的姿態出現。 PS:隱騎也是公爵們口中所謂的「底牌」,還留有一手的涵義,當表面上的王牌失去效力的時候也就是使用底牌的時刻。 在歷史上並未真實記載過隱騎的存在,畢竟隱騎也只是公爵們玩政治西洋棋遊戲裡面隱藏的一步棋而已,當國王、皇后、騎士,都無法改變局勢取得勝利的時刻就是隱騎行動的時刻。 在西洋棋中,眼中所有敵人的棋子不管階級高低都有可能是"隱騎",只是在政治上包括自己的棋子也有可能是隱騎... 在黑暗的時代除了自己之外誰也不能相信。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