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冷與熱》

造型介紹:
藍玫瑰艷中帶刺 淺笑輕泛著寒意 焰犬擁冰藍之火 水靈珠引領追隨 人類的形態 妖精的本體 冰冷的外表 灼熱的內心 人善良? 妖邪惡? 孰正孰邪 孰真孰假 別相信你的眼\r 請用心去感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伊姐感言: 湖水藍 ~ 一種神秘的色調,美麗、剛強、冰冷絕情,同時亦蘊藏著溫柔、憐惜、無盡的愛。 任何事情都不應只看表面,每個人對每件事都有自己的感受與見解,世事沒絕對嘛!因此搭配這個隱喻「對比」的造型。 不覺得有對比嗎?早說過感受會不同嘛~XD 非賣造型:曙光2活動寵物4 帶著藍色火焰的犬寵物剛好吻合主題,有增加整體層次感的效果,讓整個構圖更添活潑;配合左上角 盾系-水靈珠 更相得益彰。

sakata21大家
孑孓:阿嬤么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1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