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正義無所不在

造型介紹:
  轟!雙膝微曲,雙腳一踏,鮮紅的披風鼓動在大城市的邪惡之上,銅鑄般的身軀跳躍在水泥叢林之間,所謂的正義不過如此!   正義感到腳痠後,佇立於電線杆上,電眼橫掃,發現防火巷間有幾名醉漢包圍ㄧ女高中生。    「邪惡無所不在。」正義呢喃著,隨即在一個大翻身後展開行動。   醉漢一共有4個,其中一個在巷口把風,巷中的醉漢用邪惡的眼神打量著無辜的少女,不需要言語就散發了無限的癡漢氣息。尖叫也沒人會聽見,少女後退,後退為了或許會發生的奇蹟作準備。   「幹!這瞎小!」巷口把風的醉漢在驚叫後躺下。背對著朝陽,正義的黑色剪影出現在巷口。   醉漢們紛紛撇過頭來,但陣勢依舊不留縫隙,看來他們的執念很深。   打蛇打七寸,擒賊先擒王,正義深知這點,迅速判斷出最接近少女的醉漢是頭頭。 褲子都脫ㄧ半了,想必準備第一個舒服的會是他,另外兩個則在他左右護法。   正義快速欺近,在半步的距離時,使個假身,只留下空中大張的披風,將巷外的光源遮蔽。   「幹!什麼鬼!」頭頭怒斥,黑暗中的肘擊隨即將他擊飛,雙腳離地,再重重的摔到垃圾堆中,夾在在內褲旁的蝴蝶刀應聲掉出。   視線一恢復,另外兩人面面相覷,大腦似乎無法反應。他們開始懼怕黑暗。   「覺得生命有危險就逃吧,不用客氣。」正義說。   「嗚啊啊啊~」兩人拔腿就跑。   正義一個飛身,騰空使出佛山舞影腳從後方將兩人擊倒。   「沒受傷吧。」正義回頭對少女說。是個正妹,運氣不錯。   少女試圖站起,可是身軀依舊顫抖「你是誰?」   正義將少女扶起,讓她搭著他的肩,緩緩走出陰暗的巷子。   「我是...這城市裡少數的,正義。」   少女眼匡濕潤。   離開黑暗,近午的陽光灑向兩人,正義對少女微笑。   「幹!這瞎小?!」少女說。      

  • 評 分:9.8
  • 創意度:9.8
  • 搭配度:9.7
  • 評分人數:13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分前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