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祝福:月之精靈

造型介紹:
【場景故事 】 「那群臭老頭 ... 想把我累死呀! 哪天我一定要偷偷蹺家給他們看。」 寂靜的夜晚,一名少年獨自漫步在郊外, 口中喃喃自語著什麼。 嘆了一口氣,少年仰起頭,開始欣賞夜景,那美麗的星空和月亮。 輕輕拔出腰間的蒼月,隨意揮了幾下,心 中的煩悶頓時減輕了不少。 蒼月不僅是斬斷邪惡的利刃,它更是和我 互相交心、共同守護重要事物的好夥伴。 劍身輕輕震動,像是在鼓勵著我,我注視 著它,銀白的劍身。 皎潔的月光清柔的流瀉而下,經過蒼月的 承載,透入我的眼瞳,驅散我心中的勞累\r 和孤寂。 恍惚之間,一陣輕柔飄邈的歌聲。我抬起 頭來四處張望,是誰? 感覺如此溫暖。 涼爽的夜風,柔和的月光,星星也向我誇 耀著她們的美麗。 只有我在這裡。 啞然失笑,我在期待什麼呢? 我想追尋什麼呢? 一種夢幻感覺。 「太累了嗎?哼!一定要想些主意整整那些 老石頭,不好好發洩壓力可是會病生的!」 少年輕快的躍起,將長劍插回劍鞘,口中 唸著神秘的音符。一瞬間,氣流飛旋,少年\r 騰空而起,朝遠處的皇宮飛去。 雲端上,一位少女輕輕搖晃著小腳,淘氣\r 的微笑著。 潔白的服飾,完美的契合。 「差點就被發現了,好危險喔。嗯...原來他 就是風之皇子 ─ 希里鄔司‧謬斯阿。」 「要是被露米娜絲姊姊知道,我又唱歌給人 類聽,肯定又要罵我一頓了。」 「不過,那個人的靈魂好溫暖喔。 嘻嘻, 我好希望能常常看見他的笑容」 輕輕哼著不知名的小調,月精靈的美妙歌 聲,隨風飄蕩。 銀色的月亮 銀色的月亮\r 會將溫柔善良的人們的苦惱\r 給潔淨得非常乾淨的銀色月亮\r 今天晚上有誰能夠獲得祝福呢? 今天晚上有誰能夠獲得新生呢?

  • 評 分:9.9
  • 創意度:9.9
  • 搭配度:9.8
  • 評分人數:40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