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初召˙疑惑神情

造型介紹:
1.   就……隨意配,卻覺得感覺還不錯   雖然是女生角色,卻穿著中性服飾,有種異界初被召至他界的突出感  顛覆傳統-似男似女   角色臉上的疑惑和手上的武器十足不搭,卻又有另一種感覺  單純的可愛,這不是在他人印象中殘酷異界該有的表情,卻不失他的真和說服感 2.   一陣吟誦傳至……   「召喚了嗎……」未曾聽聞的咒文,將她漸漸拉往他處。臉上努力壓抑著喜悅。   多少同伴被召去,多少族人因此獲得至上榮耀及名聲。而她卻……   決不讓召喚者失望,是她此刻的目標。   「召喚如此強大的"祂"真的好嗎……」擔憂的聲響從一旁傳出,施法者卻未動搖。   難不成你有更好的辦法?施法者以心之生回應,還不忘狠狠瞪了聲源處。   被瞪的人縮了一下,「但……」   打斷了他的話語的是一道閃亮的紫光,其中參雜神秘的銀色閃耀。   「來了……」即使他知道召喚"祂"是非常不明智之舉,卻仍就做了,因為這是他們唯一的希望。   最強之無上者  希爾˙妠亞珞   包附身軀的雙翼逐漸展開,緊閉的雙眼漸漸睜開,透露淡淡霧氣。手持血刃巨鐮,血紅色沾染其上。   啞口無言的召喚者看著"祂"的銀髮慢慢飄逸至垂下,終於想到自己該開口向偉大的希爾˙妠亞珞致上最高敬意。「我偉大的希爾˙妠亞珞阿……」   聽到自己的名字,逐漸從冥想中回復。然後,慢慢的開口道出了她至此的第一句話……   「這……是哪啊?」語畢,還不忘表疑惑的神情四處張望,然後用疑惑的眼神望著召喚者,想尋求答案。   ……這,真的是那至高無上者  希爾˙妠亞珞嗎……?   是走錯了吧……?

  • 評 分:9.5
  • 創意度:9.5
  • 搭配度:9.0
  • 評分人數:2

leo25127更新至1223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9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