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人魚族傳說》

造型介紹:
在人族間流傳著一個故事: 『人魚公主為了心愛的人族王子, 她放棄了優雅的尾巴及甜美的聲音... ......最後幻化成海洋泡沫。』 然而,在人魚族卻有著另一個傳說: 『人魚公主並沒有用尾巴和聲音去換取雙腳, 她閃亮的秀髮和鱗片的光芒, 已經足以深深吸引著人族王子, 因此,人族王子把她帶回了人族皇宮。 可惜王子給她的,並不是愛戀, 他只把她視為一尾珍稀的魚, 屬於他的「寵物」。 他把她飼養在宮殿內,給與寵愛、疼惜, 他自以為已經把最好的給了她, 卻沒注意到人魚公主並不需要這種憐憫; 人魚公主為了愛,順從了他的意願, 她天真的期待著,他覺醒的一天。 經過了一段日子, 人族王子仍然把愛護他的寵物視為理所當然…\r 人魚公主終於領悟到, 他永遠不會懂她的愛、她的心…\r 她決定逃離這個永遠不屬於她的地方; 在一個月色皎潔的晚上, 她順著宮殿底部的下水道, 回到了她心繫的海洋。 這夜, 她用她甜美的聲音高唱自由之歌, 清脆、喜悅……悲傷。』 遠處的航海旅人隱約聽到這帶著冰冷的悅耳歌聲, 慢慢的,又再流傳了一個傳說: 『人魚族會在月色皎潔之夜, 用她甜美迷人的歌聲, 去迷惑孤寂的航海旅人……』 傳說,綿綿不斷延續著; 傳說,終究也只是傳說。 --------------------------------------- 伊姐感言: 人魚,傳說中神秘的生命體,存在著海般深的奧秘。 特別鳴謝:^^ 乖巧孝順的巴召「兒子」贊助下列勇造配件\r 頭髮不含臉-香‧憐雲 前髮-香‧憐雲前髮\r 全套-人魚全套(琉璃藍) 頭飾:眉鼻之間-人魚耳(藍) 場景風光-碧海藍天 心情符號-染付*落雪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