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CROSS HERMIT

造型介紹:
「那群臭老頭 ~~~~ 想把我累死呀! 哪天我一定要偷偷蹺家給他們看。」 寂靜的夜晚,一名少年獨自漫步在郊外,口中喃喃自語著什麼。 嘆了一口氣,少年仰起頭,欣賞著夜景,那美麗的星空和月亮。 輕輕拔出腰間蒼月,隨意揮了幾下,心中的煩悶頓時減輕不少。 蒼月不僅是斬斷邪惡的利刃,它更是和我相互交心、共同守護重要事物的好夥伴。 劍身輕輕震動,像是在鼓勵著我,我注視著它,銀白的劍身。 皎潔月光清柔的流瀉而下,經過蒼月的承載,透入我的眼瞳,驅散勞累和孤寂。 恍惚之間,輕柔飄邈的歌聲。我抬起頭來四處張望,是誰? 感覺如此溫暖。 涼爽的夜風,柔和的月光,星星也向我誇耀著她們的美麗。 只有我在這裡。 啞然失笑,我在期待什麼呢?我想追尋什麼呢?如夢似幻, 心田安靜祥和。 「太累了嗎?哼!一定得想些主意整整老頑固,不好好發洩可是會生病的!」 少年輕快躍起,將長劍插回劍鞘,口中詠唱神秘符文。 一瞬間,氣流飛旋,少年騰空而起,朝遠處皇宮飛去。 雲端上,一位少女輕輕搖晃著小腳,淘氣微笑。 潔白的服飾,完美的契合。 「差點就被發現了,好危險喔。呼 ~ 原來他就是風之皇子 , 希里鄔司‧謬斯啊。」 「要是被露米娜絲姊姊知道,我又唱歌給人類聽,肯定又要罵我一頓了。」 「不過,好溫暖的靈魂呢。 嘻嘻,能常常看見他的笑容該有多好。」 輕輕哼著不知名的小調,月精靈的美妙歌聲,隨風飄蕩。 銀色的月亮 ~~ 銀色的月亮 ~~ 將溫柔善良之人, 所有煩悶苦惱\r 無聲無息, 輕柔化解的銀色月亮\r 今天晚上有誰能夠獲得祝福呢? 今天晚上有誰能夠獲得新生呢?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45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