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暗俠…

造型介紹:
暗俠,我突然亂想想到的… 雖然沒有甚麼特別風格… 最近打算要換造型,但這造型我用了很久,因此拍下來做紀念吧! 前面那隻,是我的寵物,當時我打算找寵物來衝衝板面,也找了很久呢! 後來找到了這個前景,跟整體來說,比叫搭的 我都叫他阿銀,來個小故事吧~ --------------- (夜小時候) 這裡,怎麼有隻狗?還是狼? 身上都是傷…真可憐,帶回家照顧吧! 阿夜!你怎麼亂帶動物回家呢? 我看牠好可憐,我們養牠好不好? 好吧!看你那麼有心,破例讓你養好了! 謝謝母親大人! (夜少年時) 阿銀!你要陪我去練習嗎?我們一起去吧! 但… 在阿夜離開村子後,阿夜的村子,卻遭逢其他村子攻擊,這次是阿夜從未經歷的超大攻擊,整村幾乎全滅,人們…只剩下當時剛好外出的人,其他人,都被殺了,阿夜父母也不例外… (夜長大了) 因為少年時就失去父母,使阿夜更加堅強,立志要當個武士,保護自己的新家園,因此更加努力的習武,並與阿銀一同保衛村子,他也與村子終其他人組成防衛隊,但大家都已有家室,所以沒人要在晚間巡守,阿夜,就擔起了這個重責大任… 因為阿夜都在晚間巡守,而且,每次都和阿銀把夜襲的敵人殺的片甲不留,因而被村里的人封為「暗俠」,也有人說,他在夜裡巡守,又叫阿夜,所以也有人稱他為「夜俠」。

  • 評 分:9.9
  • 創意度:9.9
  • 搭配度:9.9
  • 評分人數:3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