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怨念戰士!

造型介紹:
這時代中存在著各式各樣擁有「萌」力量的人們, 她們在萌之下,還有著各式各樣的屬性,天然呆、腹黑、口嫌體正直。(?) 但有時候看太多萌動畫,潛藏在人性深層的智慧漸漸顯現出來…… 「該死!為什麼都沒什麼劇情啊?」觀眾A怒吼。 「怎麼莫名奇妙就進入H畫面?我才剛開始準備感動而已啊!」觀眾B急躁的脫褲子。 「難道只有萌就好了嗎?我想看有深度的劇情啊!」觀眾C哭喊著。 開始覺得看動畫變乏味了…… 糟糕物越看口味越重,不管有多少尖叫都無法引起絲毫興致…… 這時候,隱藏已久的怨念爆發出來! 「給我看好劇情!」觀眾A敲打鍵盤,大吼。 「至少要好一點的H理由吧。」觀眾B用衛生紙擦式桌面,冷淡的說。 「這就是寒蟬會紅的原因啊!」觀眾C發表非本作者立場之言論。 就這樣,一群生活在萌之中,無法與之脫離, 卻又希望深度劇情降臨的怨念戰士出現了!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