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男兒行

造型介紹:
男兒當殺人,殺人不留情。千秋不朽業,盡在殺人中。 昔有豪男兒,義氣重然諾。睚眥即殺人,身比鴻毛輕。 又有雄與霸,殺人亂如麻,馳騁走天下,只將刀槍誇。 今欲覓此類,徒然撈月影。 君不見, 豎儒蜂起壯士死,神州從此誇仁義。 一朝虜夷亂中原,士子豕奔懦民泣。 我欲學古風,重振雄豪氣。名聲同糞土,不屑仁者譏。 身佩削鐵劍,一怒即殺人。割股相下酒,談笑鬼神驚。 千里殺仇人,愿費十周星。專諸田光儔,與結冥冥情。 朝出西門去,暮提人頭回。神倦唯思睡,戰號驀然吹。 西門別母去,母悲兒不悲。身許汗青事,男兒長不歸。 殺鬥天地間,慘烈驚陰庭。三步殺一人,心停手不停。 血流萬里浪,屍枕千噚山。壯士征戰罷,倦枕敵屍眠。 夢中猶殺人,笑靨映素輝。女兒莫相問,男兒凶何甚? 古來仁德專害人,道義從來無一真。 君不見,獅虎獵物獲威名,可憐麋鹿有誰憐? 世間從來強食弱,縱使有理也枉然。 君休問,男兒自有男兒行。 男兒行,當暴戾。 事與仁,兩不立。 男兒事在殺斗場,膽似熊羆目如狼。 生若為男即殺人,不教男軀裹女心。 男兒從來不恤身,縱死敵手笑相承。 仇場戰場一百處,處處願與野草青。 男兒莫戰栗,有歌與君聽: 殺一是為罪,屠萬是為雄。屠得九百萬,即為雄中雄。 雄中雄,道不同:看破千年仁義名,但使今生逞雄風。 美名不愛愛惡名,殺人百萬心不懲。 寧教萬人切齒恨,不教無有罵我人。 放眼世界五千年,何處英雄不殺人? 俺坦白,想不出介紹的梗了,所以借用一下,希望不會造成反效果,謝謝大家的觀賞,下台一鞠躬<(_ _)> 話說那刀子好貴………

  • 評 分:9.7
  • 創意度:9.7
  • 搭配度:9.5
  • 評分人數:11

pjfl20180818自己
感冒了嗚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5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