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世界末日之夜降臨的天使

造型介紹:
我是天堂中最高等的天使。 世界末日的那一天, 神派遣了我降臨人間, 宣佈人類的種種劣行, 並給予裁決。 這是人類生存在世上的最後一個夜晚。 我降臨到人間, 在人類面前, 宣佈他們的種種劣行- 如何自相殘殺、生靈塗炭, 又 如何破壞大自然、污染環境... 人們心裡有數, 知道神會如何審判他們, 靜靜地聽著我宣讀著神的意旨。 十一點五十九分, 全世界的時鐘都嘀嗒嘀嗒地走著... 終於走到了十二點正。 『十二點正,審判開始。』 我說出最後一個字, 然後合上了口。 這時, 天上降下了無窮無盡的雨水, 全世界也都被雨水淹沒了。 洪水把大地上所有的東西都沖走... 我聽見人類在呼救、在呻吟, 可是我卻只閉上了眼睛, 因為這是他們應得的。 無可奈何,這裁決可能對人類有些殘酷,特別是那些無辜的人, 可是,這只是人類對自己的罪行負的責任...... ------------------- 呼...終於寫完了, 我也不太相信這是我寫的。XD 只是突然有感而發, 覺得人類確實是要對自己做的事情負上責任。 想想看, 人類不停地發動戰爭,又發明了很多恐怖的武器,使生靈塗炭; 不斷浪費資源,不斷砍伐樹木,把地球破壞得十分利害, 神對人類作出這樣的裁決也是情有可原的。(當然,我是很不希望這一天真的會來臨的啦= =") ------------------- 好,說回我的造型, 這位天使的翅膀是我經過多番選擇才選出來的。XD 因為啊...感覺它羽毛的紋路是最仔細的, 仔細的羽毛紋路感覺比較有威嚴啦! 然後,好不容易才選到一本騰空打開的書。XD 這樣才能做出在讀東西的感覺! 衣服方面,選的衣服比較像神職人員穿的... 但是純白色的衣服感覺完全沒有威嚴,不配合最高天使的身份,所以沒有選囉! 最後,再加了點光暈和正在飄的羽毛, 做出了發光和從天降臨的感覺! ------------------- 順便一提,這是小弟第一次做造型哦XD\r 所以可能做得不太好啦... 所以,希望大家體諒哦^^" 也希望可以給高分一點啦...(爆)

  • 評 分:9.8
  • 創意度:9.8
  • 搭配度:9.7
  • 評分人數:37

sakata21大家
跟孑孓一起來看螢火蟲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7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