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絕代雙驕 online 風(格)!

造型介紹:
之前聽說"絕代"改版了變成了2版!(大人模式版!?) 已經不是以前的Q版了~>.< 反正已經離手很久了(準備考試><"~怨) 這次結合了 我一生中最欣賞的2個女人! 霍克愛中尉&張菁小姐~ 之前也有想放在一起的念頭 可是衣服不搭(原版僧侶衣~) 這次奇妙的組合 沒想到竟是如此的適合!!(好配呀~) 有一種重回"絕代雙驕 online"的感覺~ 因為進入"絕代雙驕 online " 我畢生的願望就是得到"張菁娃娃"做我的夥伴~ (可惜一直沒有實現= .=") 不,現在實現了!! 張菁真的好可愛唷~! 感謝巴哈!! 感謝製作張菁娃娃的製作者!! 為此我拍了一張照片作「紀念」 (因為也許未來我還會再換衣服^^") 嗯嗯 重新介紹一次: 絕代雙驕 online 風 主門派:惡人谷 進階門派:天師 請多多指教嚕~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來看看~~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分前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