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神奇寶貝世界R2-訓練家的本質

造型介紹:
這次神寶世界採用黑色的背景!! 一個成功的神奇寶貝訓練家 用黑色的背景最適合不過了。 左邊配置烈咬陸殺顯示出訓練家的帥氣。 左下角的冰精靈顯示出訓練家是冷靜型的對戰者。 右下角的小火龍顯示出訓練家光明磊落擁有冠軍的姿態。 右邊的拉帝歐斯顯示出訓練家喜歡四處遊走,認識新事物。 頭上的天蠍顯示出訓練家天真無邪,感覺的出來很孩子氣。

  • 評 分:8.7
  • 創意度:8.5
  • 搭配度:8.5
  • 評分人數:2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0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