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轉角的蛋糕售貨員

造型介紹:
「喲,親愛的,今天聖誕節想做什麼?」 「嗯...有你在就好了」 「媽媽,我想要聖誕禮物啦。」 「好吧好吧,你想要什麼?」 街上的人來來往往,但總是一對對或是一家人,看起來真的很幸福。 而在轉角的一間小小的蛋糕店外,卻有一個人,冒著寒冬在售賣蛋糕。 「媽媽,你看你看,有姐姐一個人在賣蛋糕耶」突然一個小孩的聲音,把我喚醒過來。 「噓,別吵別吵,人家在賣蛋糕就不要吵到他啊」那小孩的媽媽抓住他的手,轉身打算離開。 「可是,那個姐姐好可憐啊,聖誕節還要賣蛋糕。」那名小孩轉身,然後用手指向我這兒。 嗯... 好像,真的很可憐吧。在聖誕節這個日子,還要一個人在賣蛋糕,可是... ... 我每一年,在聖誕節,也會親手弄製一個巧克力蛋糕,站在自己的店外面,販賣這個蛋糕。 有很多人經過,詢問,可是,我也一一的拒絕。只因,我的蛋糕,只會販賣給一個人。 每一年,我的蛋糕也賣不出去,在晚上,就只有一個人,默默的吃下這個蛋糕,總覺得,蛋糕很苦。 這一年,我如常的販賣蛋糕,是第10年在這兒站出來販賣了。 一如以往,街上的人總會對我投來奇異的目光,奇怪的表情,又或是說幾句冷面的句。儘管如此,我還是繼續,站在這兒,販賣我這一個蛋糕。 直到黃昏時份,一個圍巾的男子向我走來。 「請問,我可以買走這個蛋糕,跟你嗎?」我聽見這句話後,心,頓時停了一會。 那個人... 那個人終於,回來了。 10年前的他,出國深造自己的廚藝,走的時候,跟我說:「我會在聖誕節回來,到時候,你一定要親手弄製蛋糕給我吃啊。到時候,我一定好好的抓緊你,絕不離開。」 結果,10年後的聖誕節,他真的守下諾言,回來好好的抓緊住我。 我凝視著他,點一點頭。 「我以後每一天也要吃到你親手弄的蛋糕哦。」我們在走回去蛋糕店的時候,他拿走我的蛋糕,換來的,是一隻訂婚介指。 「嗯,我們約好了的喔」我看著他,然後輕輕的吻了他的臉。 「我們以後,絕不分離」

  • 評 分:9.8
  • 創意度:9.9
  • 搭配度:9.6
  • 評分人數:9

Kokage大家
再過一天又到了放假的時間啦, 祝看到的您有個美好的一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