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超時空夢幻魔導士

造型介紹:
1.搭配原因 今天登錄巴哈以後,看著舊勇造,發現很久沒有更新了,還好還有一點巴幣都沒有用,於是就去逛一逛,把原本的舊勇造做了大部分的調整。 2.故事背景   世界的秩序充斥著混沌與不安,一個超越時空的超級勇者降臨到這個邪惡的世界,他為何而來?為誰而來?從何而來?他是上帝派來的使者?還是從地獄而來的惡魔?一切的一切就像一團迷霧,只有勇者自己最清楚。   全身散發著刺眼奪目的光芒,被許多的超強魔法陣所保護著,手裡拿著的是神秘的魔法書,身穿著華麗的服飾,白色基德帽子下是一張冷酷的表情與一頭飄逸的白色長髮,身旁還有一個守護魂守護著。   他的如此不平凡,奇蹟般地出現,為這邪惡的世界、糜爛的城市、無藥可救的凡人們帶來了一線希望。當街頭的眾人們既害怕又好奇地注視他時,他來到了街頭的一角,強烈地感應到路邊的桶子裡有一股神祕的力量,即使是擁有無敵般的魔力,超時空夢幻魔導士依然小心翼翼地慢慢靠近路邊的桶子,為了以防萬一,他拿出了小水靈珠增強魔力。從桶子裡發出的惡臭,以及微微震動的樣子可以想見,桶子裡頭是絕非凡人所能想像的生物,超時空夢幻魔導士該如何收服這可怕的魔物呢? OS:這一切的一切是命運的安排,還是街頭邊一個發出惡臭又微微震動,且帶有神秘力量的垃圾桶的糾葛,我們下回揭曉...。(To be continued...)

  • 評 分:9.9
  • 創意度:9.9
  • 搭配度:9.9
  • 評分人數:2

happy545午安阿~~
趁今天沒有餘震趕快打掃起來,第七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8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