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冥想先知.新帝代言人

造型介紹:
在第31世紀 人類的精神及社會的連結體 便是神論教 神論教由一名叫做新帝(New Lord的人創立) 他是一名統御能力極高的領袖 同時戰技也非常強大\r 除了是神論教的創使人\r 新帝還是共和帝國的國父\r 堅強的性格造就出強大的國家\r 在他死後 神論教便是他的精神遺傳\r 新帝死後的遺體就埋在神論教大教堂中\r 永遠封存在以液態氮保存的合金棺中 供後人景仰這位偉大的人類 神論教的神職人員階級分明 最高一層便是冥想先知\r 而其中最高的領袖便是新帝代言人\r 地位相當於教宗 跟據一位資深冥想先知預言 新帝的靈魂將會在物質社會中\r 找到最佳的肉體 繼續統治全人類 讓人類步向更偉大的未來 如今 一位新帝代言人已經出現\r 身穿黑袍.手持權仗 而身邊圍繞的光環便是附靈體存在的證據 也是新帝代言人的象徵 在神論教大教堂中\r 新帝代言人站在被光明照耀的一角 繼續統治人類 而人類和共和帝國 也將邁向更偉大的未來!!!

  • 評 分:9.9
  • 創意度:9.9
  • 搭配度:9.9
  • 評分人數:9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0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