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永遠…等待…

造型介紹:
風…\r 在哭嗎…? 雨…\r 是淚嗎…? 風和雨所交織而成的, 是既悲涼又悽苦的交響樂曲。 我…可以哭嗎…? ……\r 不…我不能哭…\r 絕對不能…\r 因為…說好了的…\r 我會永遠微笑著, 在這裡, 等待著永遠不會到來的你…\r 縱使知道你不會來, 可是,約定還是約定唷。 所以,我會永遠待在這裡的…\r ……\r 所以,不能感到悲傷唷。 來唱歌吧。  再見了,我的愛。  心,已死,  願,一切隨風而逝。  過去的我,或許擁有得太多。  這是報應吧?  不能有結果的戀情,  我早知道的了不是嗎?  失去這一切,  是必然的。  所以,  我要永遠微笑著。  然後對你說,  再見了,  我的愛。  我會永遠等待著你的。  永遠…永遠…\r ……\r 哎呀…\r 為什麼…? 淚…流出來了…\r 說好了不可以哭的啊…\r 為什麼淚水就是止不住的啊…\r 不行的啊…這樣子是不行的…\r ……\r …嗚…嗚嗚……\r 對不起……\r 對不起…約定…被破壞了…\r 對不起…對不起……

  • 評 分:9.8
  • 創意度:9.8
  • 搭配度:9.7
  • 評分人數:27

kazenochen大家
奇幻輕小說《探索者彈頭》連載中!吹響反擊的號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2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