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拼了命也要畢業!!

造型介紹:
哼!期末考試這什麼主題嘛...... 以抽籤抽出的屬性來表演魔法特技, 為什麼有恐水症的我卻偏偏抽到水!! 鎮定點鎮定點,我要表現鎮定點, 對了......那在心中唱個歌轉移注意力好了! 白浪滔滔我不怕 舉起法杖高聲唱 失足落水到魚家......(咚) 其他同學:哇~掉下去了啦~~~ 作者的話: 這次嘗試的顏色是藍色小精靈, 看起來很正經卻被我惡搞的好可憐喔XDDDD 我本來想用「天才魔導少女」這樣的主題, 但看很多人都已經是帥氣美麗的風格, 所以想來點不一樣的kuso感這樣, 可惜了這個可愛的女娃、這件好看的衣服跟法杖, 還有感覺蠻帥氣的背景XDDD 背景部份我想搭配出「興風作浪」的樣子, 剛好這個背景還蠻搭的也很適合給矮人站著, 加上勇者夥伴的光點像把浪捲起來的感覺, 太陽光又剛好像法杖在發亮的樣子, 雖然不是我最常搭配的紅色造型, 但整體感覺還算蠻滿意的啦!

  • 評 分:9.8
  • 創意度:9.9
  • 搭配度:9.6
  • 評分人數:14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