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染血之夜下的負傷者

造型介紹:
你只需要按照上級的意思殺人就行了!! ...................... [沒有人一開始就走在黑暗之下的... 相信我!總有一天你一定會走在光明之下的!!] 只因你的那句話... 讓我那殘破不堪的心重新拼湊起來... 但是...就在失去你的瞬間 我明白這一切都是騙局... 沒錯!甚至是我的存在.. 組織不擇手段的清除我週遭的人.. 只為了不阻擾到他們負與我的任務... 於是我離開組織...逃亡.. 我累了...厭惡血紅色的景象了 也痛恨殺紅眼的我.. 於是蒙上雙眼但卻還是止不住殺人.. 長期訓練下來的感知保護了我.. 沒想到我到頭來還是無法走出黑暗是嗎.. 就在那一夜... 有個自認為可以改變我的人出現在我面前.. 笑話... 但是..要是可以..我想擺脫這一切!!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