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暗夜雪祭

造型介紹:
  夜。   慢慢的降臨。   一襲白色的連身洋裝,在漆黑的夜裡更顯得刺眼顯目。   「是……是誰派妳來的……」背靠著牆壁的男人顫抖著聲音,害怕的看著眼前笑容滿面的少女。   少女只是一語不發的笑著。   「是……、是誰嗎?妳要錢的我通通可以給妳!不管妳開口多少……只要饒了我的命,我都可以給妳!我有的是錢……妳要多少?說啊?」男人慌張的從公事包中掏出了一本支票簿,拿著鋼筆飛快的在支票上簽下姓名,「還是我給妳一張空白支票……妳要多少就填……」   「我不需要錢呢。」少女開口說,清澈的聲音、乾淨的臉龐,雪白的連身洋裝,粉色的圍巾襯著洋裝,和她手上的雙槍完全無法聯想在一起!   「那妳是為誰工作的……」男人看著女孩的槍慢慢的舉高,提高了聲音的音調,「不要殺我……」眼淚在男人的眼角開始打轉著。   「我的老師教過我……」少女嫣然一笑。右手的槍口對準了男人的眉心。裝了滅音器的手槍對環境完全不會造成影響。   「殺人就要快、狠、準。」吹散了槍口的煙硝,她整了整身上的白色洋裝。   沒有沾著半絲血漬。   她滿意的笑了笑。   身後的牆,盡是貪污高官骯髒腐敗的血液。   收起了工具,她將圍巾拉高了些,若無其事的離開……\r   殊不知,有人將她離去的最後身影,悄悄的拍了下來……

  • 評 分:9.9
  • 創意度:9.9
  • 搭配度:9.8
  • 評分人數:16

HuneHangLee大家
跟幾位同伴寫了篇詩,大家來看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