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霧谷的魔女-魯娜

造型介紹:
有一個很久很久以前的故事,那是關於魔女"魯娜"的傳說。 霧谷曾經有過精靈,人類,魔女,龍。 那是一個美好的故事。 魔女揮動著白色的魔杖。 人們帶著笑容並且豐收。 小孩子與精靈和龍玩耍。 那是一個充滿著奇妙魔法的世界。 但............ 野心就是最可怕的武器! 霧谷的魔法為人們帶來了災難和貪婪。 魔法可以換取的權力和慾望。 讓精靈跟妖精們開始絕望的離去。 失去了純真的霧谷使得魔女的魔力開始失控。 魯娜魔女的身體也一日一日的衰弱。 人人爭奪要學更強更有破壞力的魔法,人人爭奪著魯娜魔女原本應該是快樂的魔力。 他們要更多.......。 還要更多..................。 而那一群孩子們悄悄的並且小心的幫助著持續衰弱的魯娜,密謀的離開了霧谷。 那一日,魔女說她必須離去霧谷往北方行 去,臨走前她贈送了一份禮物給孩子們。 她說:"只要你相信我的存在,你隨時可以看得見!魯娜的魔法,從未離人們而遠去!" 純真的孩子們依依不捨的道別了魔女與她的龍。 從那日起,人們也失去了魯娜的魔法。 而魯娜魔女,漸漸的消失在霧谷人的嘴裡。 傳說還一直流傳著.....。 只要你相信魯娜魔女的傳說.............魯娜的魔法一定會無所不在的庇祐著人們。 魯娜在你的眼淚裡讓你明白成長跟堅強。 魔法會讓你快樂也讓你憂傷。 魯娜在每個飽滿的稻穗和豐渥的綠地裡。 更在每一滴的早晨的露珠裡。 "只要你相信我的存在,你隨時可以看得見!魯娜的魔法,從未離人們而遠去!"

  • 評 分:9.9
  • 創意度:9.9
  • 搭配度:9.9
  • 評分人數:8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