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血色之櫻

造型介紹:
櫻舞飄零\r 深沉的夜 只有蝶兒圍繞於身 長而微捲的銀色長髮 一身忍與日式地紅衣\r 黑紗黑裙 手持紅羽扇 腰環細結 臂繞紅紗 微笑 蓮動 看似優美 實則帶有致命的毒素 醉人之毒 迷人之情 綻放於夜之花\r 可遠觀而不可近觸\r 一身深藍色衣服的男孩,走在通往兩鎮的林間路上。 一面哼著小曲,漫步地走著。 「咦?今天的月光怎麼似血霧壟罩般地深紅,感覺有點詭異。」男孩看著月亮不解地語。 呼~一陣徐風吹過─── 風中伴著數片落櫻,落櫻隨著風,在風中轉啊轉。 男孩不自覺地把眼光隨著風朝向風吹向的地方瞧去。 「啊!!─────────────」男孩一瞧,吃了一驚,嚇的跌倒在地! 那櫻樹上,竟掛著一個人! 一個渾身沾滿鮮血的男子。男子的身軀隨著風搖啊搖。 片片櫻花都像染了男子血般地血紅。 那血一滴一滴地落下,無巧不巧地全落在樹根附近。 樹根附近滿滿地一灘鮮紅色的血。 而櫻樹彷彿吸收了男子的血般!滿樹的櫻花盛開,開著一片又一片血紅的櫻花。 男孩定神下來,起身走向前看。 他看到那男子身上一道一道的傷痕怖滿全身,一道一道都是深可見骨的傷。 「看來這男人應該不可能活著了!」男孩輕嘆。 男孩走向那男子的另一邊觀察著。 那傷痕全身上下都有,臉上、身軀上、手上、腿上,凡是看見的地方都有! 他不禁心寒地道:「這也太狠了吧!」看著傷痕男孩竟為了死去的男子有些氣憤。 他想把男子放下來。但他發現男子掛的太高了! 以他的身高根本無法做的。 「唉….只好等下找看看有沒有人可以幫忙了!」男孩垂下肩,難過地想。 他又仔細看了一下傷口。 「是刀傷嗎?」他偏著頭不解。 「可是又不太像啊!!」男孩搖搖頭,困惑了起來。 也難怪他會想研究,因為男孩從小就立志想當個醫生,所以看到這些傷不禁老毛病又犯了…. 突然,男孩被驚動了! 他看見在不遠前的高處,竟坐著一個女孩?! 那女孩擁有一頭長而微捲的銀色長髮,長髮隨著風吹彿在她身後。 令男孩驚訝的,她身邊竟然有一群蝴蝶彷彿有靈性全圍繞在她身旁?! 那些蝴蝶竟然有些螢亮,遠遠地看起來還帶點紅色。 而女孩身上的衣裙也是紅色,手臂上還環繞著紅紗…. 如微微深紅的月色搭起來竟出奇的配合。 男孩看著這番景色愣住了不自覺地向前走去並輕聲低喃。 可那女孩好似聽見男孩低喃般地,竟把頭轉向男孩,眼光直直盯著男孩瞧。 女孩輕喃了一字:「櫻...」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