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 櫻姬 』

造型介紹:
但願我的思念,會像風一般吹向你的身邊。 我-岄畫,是位公主,而他,卻是個幽魂 『想我就喚風吧!我會來的』他說著 『你不該留戀於世的……』牛頭不對馬嘴,我哀傷的說 『我知道……但我放心不下妳』他用空洞的眼神,看著我 『妳真的希望我走嗎……?』他問。 『當然呀!你可以去過你的人生』語畢。他緩緩飄離,看著他的背影,我的淚……緩緩留下。從此後我再也沒見到他 手上拿著的是,母親留下的仙丹,據說吞下可無痛苦的死亡,若來生再相見,我會對他說那天……我其實是希望他留下的……以及我愛你…… 你聽到了嗎?但願我的思念,會像風一般吹向你的身邊。 『寨云,我去找你了……』語畢,吞下。

  • 評 分:9.7
  • 創意度:9.5
  • 搭配度:9.7
  • 評分人數:11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