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黑與紅~死神的晚宴

造型介紹:
『這是妳的最後一個任務』 終於…到了最後了嗎……\r ─────────────────── 今天是O阿舍的大喜之日,O府裡聚集許多上流名媛、企業財團的重要幹部…等社會上有名望的大人物。 「O阿舍您真有福氣,娶了一位這麼美的妻子」 「您真有眼光!想我O阿舍不但人長的帥,又有錢有勢,每天都有絡繹不絕的追求者,但唯有像她這樣美到一種極致又自然散發氣質的美人才配得上我!」 「感謝大家今天肯賞個光來參加我的婚宴,我敬大家一杯!」語畢,O阿舍豪邁的將酒飲下。 『老爺,我累了,我想先回房休息』這是她第一次喊他一聲“老爺”,也是她最後一次這樣稱呼他。 「夫人您辛苦了」 「來人阿!送夫人回房」 ─────────────────── 「我沒醉……嗝~」O阿舍喝的醉醺醺,搖搖晃晃的走回房。 「咦…怎麼沒開燈?難道夫人想跟我玩捉迷藏?夫人真可愛……」 此時還沉浸在歡愉與幻想之中的O阿舍,孰不知死神的晚宴正悄悄的揭開序幕。 「夫人,我來…」 黑暗中,一道白光掠過。 O阿舍還來不及反應,便被數道白光給瞬間肢解,血花四處飛濺。 『終於…結束了嗎……』 黑暗中,一名身穿紅色晚宴服、手持金色巨鐮的女子,面無表情的冷笑著……

  • 評 分:9.9
  • 創意度:9.9
  • 搭配度:9.9
  • 評分人數:9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