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與書為友

造型介紹:
遙想那段高中時光,我記得其實不多,上課的紛紛擾擾是一定會有,也還有印象在休息時分和同學談天說地的內容。   也還記得,那種考前死拼活拼卻還考輸大玩特玩的同學的不甘心。   我只是個平凡的學生,過著很平凡的學校生活。   在離畢業的日子越來越近的那陣子,拿到畢業紀念冊的同學,大部份都開始找比較要好的朋友在簽名了。   我桌邊也不例外的圍著一些人,但放眼望去,相處三年,其實他們不了解我,我也稱不上了解他們,或許我們的關係只是比點頭之交好上一點吧!   在打掃的時間裡,仍有人抱著畢業紀念冊跑來跑去的。   而我坐在偏僻的樓梯間,一如往常的拿起小說,就沉進了自己的世界裡。   當我再抬起頭來時,聽見他們正在聊「印象」。     「...很會畫畫...嗯...佩茹嘛!」   「還很愛那個xx團體呀!」   「對對對,我看她巴不得嫁到韓國去吧!」   「哪有啦!」   幾個人圍著個小圈圈,拿著各自的掃地用具,卻連動都沒動。   「那..愛爾絲呢?」   「我知道我知道,她是最好記的...」   「對呀,她應該是我們全班之間最始終如一的吧!」   「還用你說咧!我也知道呀...」   「看書嘛!」大家異口同聲的說。   我抬起頭來,笑了笑。這三年我真的有書就看,就連同學一點興趣都沒有的名人傳記,我看了也不下十次,所以會給他們這樣的印象也算是事出有由。   多年以後的現在,我還記得當時的情形,也還記得那些把我和書畫上等號的同學,可是...我卻漸漸地遺忘了...那本書的內容......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