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聖.修羅刺客※

造型介紹:
這是我第2個作品... 第1次作品太單調... 可是我不喜歡太多東西阿... 這次的故事.. 是介紹\r 『刺客』 請閱讀吧! =======故事開始======= 我叫做修施.甘比華\r 我是一位刺客! 刺客...是什麼意思呢? 是指秒殺型又用匕首.小刀之類的武器! 你問我沒拿匕首.小刀? 這是因為...我是頂級刺客... 傳說中的【拳頭秒殺者】沒聽過吧!? 我的絕技是: 滅.狂亂突揍 要當拳頭秒殺者有三大條件: 1.速度要像忍者般的快! 2.攻擊防禦要一樣強大! 3.絕不隨便亂殺死別人! 光是這樣還不夠呢! 還要仔細! 小心謹慎! 隨時注意四面八方有沒有敵人! 關於這幾天來... 我在找尋一個人... 他是我的哥哥! 叫做: 修施.庫薩亞 我前一陣子有聽到他的消息... 聽說他是一位劍客! 比我還強許多的劍客呢... 呵呵呵... 他最厲害的就是突刺... 攻擊強大而且快速! 根本看不到他攻擊時劍在哪裡! 他把這招取名叫: 無形破空刺\r 最近... 沒聽到他的消息了... 可能要很久才找的到他了! 唉... 雖然是兄弟! 卻也走不同的路呀! 不過!我們有共同的敵人!!! 就是薩卡極軍團!!! 薩卡極的頭目有兩個! 一個是:霍斯.達比特\r 一個是:霍斯.拉奇果 他們到處屠殺無孤的人民!!! 我們兄弟倆一定要把... 薩卡極軍團給剷平!! THE.END... 心得: 第一次打這些東西... 還真是不習慣呀>"< 全部都用全形比較清楚吧! 我打了好久阿\r 接下來就是到處傳囉!!! 呵呵呵... (30分過去了...)

  • 評 分:9.8
  • 創意度:9.9
  • 搭配度:9.8
  • 評分人數:5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