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黑天鵝

造型介紹:
黑天鵝  一種禁忌的魔法 也是受到這個魔法詛咒的女孩之代稱 受到黑天鵝附身的女孩 其身上會有黑色的紋路 並擁有一對有如黑色天鵝般的羽翼 黑天鵝每五年會吞噬現任宿主 並尋找下一任宿主\r 每更換一位宿主 便會將前代宿主的靈力、招式、以及記憶傳承給下一任宿主\r 直到宿命的任務完成之前 黑天鵝的詛咒永遠都不會消失……\r ────────────────────────────────────────── 『第四十八代黑天鵝嗎……。』吸血鬼王問著 「輾轉千年,我們終究還是相見了,紅玫瑰的吸血鬼王。」第四十八代黑天鵝-風花月雪應答著 『終究還是得面對阿……。』吸血鬼王苦笑著 「紅玫瑰,你非得跟月雪戰鬥不可嗎?」月雪的夥伴著急的問 吸血鬼王沉默不答 「因為你,犧牲了四十七位女孩以及無辜的人類和吸血鬼獵人;  因為你,月雪平凡的生活卻變成背負著與你戰鬥的宿命;  這一切,都是因為你!」月雪的夥伴嘶聲斥道 「只要你一死,大家便可以不再這麼痛苦,月雪身上的詛咒也會解除。  然而,背負著眾多人命的你卻依然苟活在這世上!」 「夠了,不要再說了!」月雪出聲制止他繼續說下去\r 「要是他放水,會損害到他身為一個王的尊嚴。」 「而且,他這麼做會讓我看輕他的。」月雪一直把吸血鬼王當成可敬的對手 「紅玫瑰,你是為了自己心愛的女人,以及自己所堅持的信念而戰吧。」 「既然這樣,就不需要自責。」 對阿,既然是這樣,那就沒什麼好猶豫的。吸血鬼王的心裡這麼想著 「來一場無悔的戰鬥吧!是非對錯就讓後世去評論。」 黑天鵝與吸血鬼王之間宿命的戰鬥 會有結束的一天嗎? 在吸血鬼王倒下前 這個問題永遠都不會有答案……\r ────────────────────────────────────────── 當面臨像吸血鬼王這種情況時 你會選擇犧牲成全 還是苟且偷生呢?

  • 評 分:9.9
  • 創意度:9.9
  • 搭配度:9.9
  • 評分人數:13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o'v'b)b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4:02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