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餌食蛹

造型介紹:
一如往常,是的,一直……一直這樣下去。 永遠的束縛妳。 「……你是誰?」小小的臉蛋印滿了困惑,柔順的髮溜入黑暗, 她稚嫩的手輕輕的覆蓋在胸前,隱約投射下的不是光,而是純潔無瑕的妳。 「妳的……父親。」 說了謊是為了以最貼近她的身分……毀滅,她是愛的犧牲品,也是我甜美的餌食,藏在身後的……是我隱藏的刀。 她似妳,甜美溫柔的神情卻又迷離,彷彿深深的將人吸入,那黑暗無光的愛戀,細緻的臉洋溢著困惑的笑,像當初我殺死妳的那一刻,妳那困惑又淒美的的神情,我真遺憾沒有留住那一刻……否則我就能確認妳們是否真如此相似。 「蝴蝶為什麼會死呢?」抬起小手,那是蜘蛛網下的殘蝶,她淚痕斑斑的啜泣。 「因為蜘蛛深深的愛著她,所以……她必須以死來償還這份愛。」這個問題讓我憶起了妳,還是該死的那段迷戀……不可否認,妳們靈魂深處是相似的,只是她是蛹,而妳……是美麗的蝶。 「我不懂……」 「妳的世界沒有我,依然活著,我的世界沒有妳,雖然活著……心卻死了。所以……我無法原諒妳。」昂首而笑,竟愚蠢的以為這是妳殘留的疑問,也許該是,妳那無法張口的屍體假借那張稚氣的臉,指責我的殘忍。 這是個永遠沒有結局的結果,我很清楚……\r 妳只是不愛我而已。 正因為如此……不依賴復仇我根本無法支撐,失去妳的我剩下空殼,血淋淋的雙手捧著妳的心……失心的人卻是我,我日夜等待最適合的時機,是的,蛹是要在即將成蝶的時候劃開……\r 妳的心,她的身,最後都會屬於我……\r -------------------------------- 好吧,我承認我偽裝蘿莉失敗了Orz,而且這對母女長的一點都不像。= =系列作是殺人者以及束縛者。

  • 評 分:9.9
  • 創意度:9.9
  • 搭配度:9.9
  • 評分人數:15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