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鈴聲x油燈x引路人

造型介紹:
「好……」痛?麻?酸?「……」 我睜開眼睛看了看,這地方很奇怪,紅黑色的雲層,濃重的就像要滴出血墨一樣。 感覺應該是非常燥熱的空間,卻讓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我剛才是想講些什麼呢? 那恐怕只是個習慣吧? 哪裡養成的習慣呢? 「這裡是哪裡?」我觸摸著腿下的地面,好像是有碰到東西,又很像沒有。 抬起手,指尖有彷彿烈火在灼燒的光芒,但我仍是什麼感覺都沒有。 如果這就是火燄的話,我應該會痛吧? 那如果不是火燄的話,這又是什麼呢? 先不提這些……「我為什麼會在這奇怪的地方呢?」 感覺腦子裡的記憶變得好模糊,努力的想一下……「我……是誰呢?」 這裡的風就像是永無止盡一般吹著,呼嘯著從我耳邊掠過,好像是故意要擾亂我的思緒一樣。 「鈴鈴……鈴……」在止不住的風嘯裡,鈴鐺的聲音就像一支利斧,響得很真切、清晰。就連我現在的思緒都沒它來得真實。 我不禁朝那聲音來處望去,遠方,那鈴聲伴隨著一個身著華麗禮服的女人而響。 就算離得如此之遠,我卻彷彿連那女人衣服上的皺褶都可以看到。 她提著一盞明亮的油燈,身旁有許多拖著尾巴的光點盤旋。 「原來你在這裡。」她說。 「妳是說我嗎?」我問。 我發現鈴鐺的聲音在那女人止步的時候,也停了。 但我卻希望它能夠繼續響,聽那聲音好像比較可以思考。 「是啊!」她微笑。 「那妳知道我是誰嗎?」 「……我知道。」 「妳知道為什麼我在這裡嗎?」 「……我知道。」 「妳知道這裡是哪裡嗎?」 「……我知道。」 在聽了我的許多問題之後,她的神情似乎有些不忍……那是憐憫嗎?為什麼呢? 「可以告訴我嗎?」我急切地問。 她帶著微笑搖頭,銀色的髮絲在黑紗帽下搖晃,「如果你自己想不起來的話,最好就不要想了。」「但是……」我想知道,我好想知道啊!我是不是忘記什麼重要的事了呢? 「跟我走吧!」她手中的燈籠忽然閃了一下,遠先飄散的光點又聚回她的身後徘徊。 我看見自己指尖上的火燄已經散去,但是全身似乎越來越亮,可是我卻不害怕……因為她就在那裡微笑的看著我。 「我們要去哪裡?」這時,我覺得自己已經變得像她身旁的光點一樣,輕飄飄的。 「離開這裡。」 「到一個比這裡更好的地方嗎?」我的語氣充滿冀望。 鈴聲又再度響起。「……也許會吧!」 ※ ※ ※ ※ ※ 「……插播新聞,今日下午在中部發生一起謀財害命的案件,嫌犯目前已遭警方收押,據瞭解該嫌犯為受害者之妻子……」……有些事情,還是不要想起來的好吧!

  • 評 分:9.8
  • 創意度:9.5
  • 搭配度:9.9
  • 評分人數:2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7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