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池畔的女孩

造型介紹:
搭配原因: 其實是為了我最近要發表的文章---池畔的女孩,呵呵~所以旁邊還特地加了一個水女(?)希望能更像一點,由於是恐怖故事,有不好多家些東西~反而怪怪滴~ 2.搭配故事: 在一個月圓之夜, 悄悄的, 無聲無息的, 來了. 今天正是美麗的月亮月圓的日子,欽众走在水池邊,眺望著那美麗的月亮,柔和的月光灑在水上,水中應出了些許月亮的美 欽众對著湖,嘆了口氣,唉院的凝視著池水,沉黙了許久,欽众下定了決心往水中一跳,結束了他的生命\r 此後,不管多久,不管多遠,我依然思念著他,思念著他...,為何我是如此的思念,你卻是如此的傷我的心? 我好想念你...想念,化為烏有,現在,我有的只剩一絲絲的恨與忌妒,為什麼你總是沒來,你總是遲到,你總是失約 這次,我不想再讓你離開我,我在池畔凝視著你,你的眼神出現著恐懼... 我的身心已死,不再有著生前的熱情,我緊緊的抓著你,在水裡,和你一次又一次的相愛 讓你,一輩子都只能呆在我的身邊... 3.個人介紹: 小沁的新造型~配合著最近要寫的池畔的女孩,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唷~衣服沒變?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