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夕紅葉

造型介紹:
正值金秋,楓葉宛如燃燒著的火燄一般,美艷的讓人炫目,連空氣中少許的寒意都被耀眼的赤紅燎得煙消雲散。少年以臂為枕,懶洋洋的躺在散落一地的殘葉上,半合著眼瞼。睫毛微微上翹,優美的弧線襯著孩子一般的輪廓。 「你一直盯著遠處看,」隨著木屐的喀、喀聲,像是個童人偶一般嬌小的女孩轉過身來問道,「到底在看些什麼呢?」 「海。」少年答道。 「海……嗎?」她疑惑地歪著小腦袋看了看他,「大海,離這還有幾百裡呢。」 「……嗯。」 少年一邊答應著一邊坐了起來,理了理散亂的頭髮。 「這滿山遍野有如燃燒著的烈燄一般的紅色,不就像是海嗎?」 小女孩似懂非懂地看著獨自陶醉在美景中的少年,靜靜地站在一邊,擡起頭凝視著絢麗奪目的紅。 近處近乎透明的紅色灑下了星星點點的日光,遠處淡淡的橙黃點綴著青色的天空,置身其間仿彿能夠使人徹底忘掉城市的喧囂。 女孩身上的黑色名古屋的帶纏繞著赤色的服裝,正如滿山遍野的紅葉襯著尚未褪去的幾點青綠一樣,映襯著她一對水藍色的眸子。 山上靜悄悄的,好像滿山的紅葉都屬於這兩個人一樣。 「太一、」 「嗯?」 「那一邊真的是海嗎?」 「這個國家不就是被大海環繞著的嗎……」少年頓了頓說,「大海的那一邊,就是妳的故鄉……」 聽到少年這樣說,那人偶一般的女孩子的目光黯淡了下來,空氣也變得死一樣的沉。 「……對不起。」 「嗯?為什麼要道歉呢?」 「……沒什麼。」 少年不再回答了。 小的時候,曾經聽父親說起過那孩子的事情,也曾經親眼看到那孩子的母親獨自坐在茶室裡,對著一隻伊萬里瓷瓶輕聲哼著三拍子的歌謠。聽父親說,女人是隨著日本軍人遠渡重洋來到這個國度的,隻身一人背井離鄉,大概能陪伴她的也只有不會說話的瓷瓶了吧? 那首三拍子的歌謠,也時常聽著女孩哼起。 她是只知道調子而不知道歌詞的——因為在她開始記事之前,母親就死去了。遠征在外不知生死的父親,早逝的母親……他是清楚的知道,這女孩子到底是有著什麼樣悲傷的記憶,又是如何長大的。因為是和外國女子結合生下的孩子而被家人嫌棄的她,有著和母親一樣的美麗的藍色眼睛。 那雙美麗的眼睛也會蒙上薄霧……\r 他一邊想著一邊伸出手撫摸著女孩的頭髮。透過指尖,他感到一種異常溫柔的觸感——像是一隻小貓般的溫軟。 「太一,你的故鄉在北國嗎……」 「……嗯。」 「太一的故鄉的紅葉,也一定是這樣的美麗吧。」 巡回於季節之中的涓涓细流也毫不吝惜的散落著紅葉。 一片分外鮮紅的葉子忽地飄然落下,打了個轉,重又繼續著它新的旅程。

  • 評 分:9.9
  • 創意度:9.9
  • 搭配度:9.9
  • 評分人數:25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0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