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緋流

造型介紹:
這個地方,對他們而言,就是他們的世界。 但這個地方,不屬於這個時空,也不屬於那個時空。 一個時鐘代表著一個地方,但卻不見得是同個時間。 緋流和青嵐在這個時空的夾縫裡生活了多久? 這一個問題就連他們自己都不知道。 事實上,他們也幾乎想不起來,自己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的原因。 「青嵐,青嵐……」像哼小曲一樣的語調,這是緋流的聲音。 時空夾縫可以很大,也可以很小。端看那人當下的心情而決定。 以青嵐來講,他可以很輕易的在時鐘裡找到緋流。 但緋流卻通常要花上兩倍的時間,才能夠找到青嵐。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青嵐真的太難找了? 緋流總是找著找著就發起火來。 「青嵐!!!」 看吧!她又尖叫了。 「什麼事?」為了避免她到時候亂發脾氣,青嵐很自動的出現在她眼前。 「吼,你又躲到哪裡去了啦!我找你找得很累耶!」 「我這不就出現了?有事就快點說吧!」 「你這陣子都在做什麼?」緋流攤開書本。 看起來很古老的封面,書頁倒是透出一絲詭異的光線。 而且在青嵐邊講,她邊記錄的時候,用的也不是筆。 而是直接用她白嫩的指尖,寫出金色細巧的文字。 「……大概就這樣吧!」 「嗯嗯……」她邊應邊寫。 「妳最近換造型啦?」 他印象裡上一次看到緋流的時候,她的頭髮也不是這種模樣,髮絲裡更沒有夾雜那些紅紅的顏色。 「不覺得比較適合我嗎?緋就是紅色啊!」 「呃……」青嵐微張著嘴。 「你覺得不好看?」緋流危險地瞇起雙眼。 「呃……有點……」 「青嵐是大笨蛋!!!」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