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情海之歌─湛藍的守護

造型介紹:
「即使我不是妳的愛…\r 但至少我可以默默給予,讓妳感覺我付出…\r 守護妳….我的摯愛…\r 我即將化為光芒…\r 只要妳能永遠的幸福…就值得了…」 我是海神之子,十八歲的那晚,我如往常在海面上仰望星空。 那天,我遇見了"她"一個貌似我夢裡的人魚公主。 為了她,我偷取了禁忌的聖物─生命的水晶球。 水晶球告誡我,要求以自己的生命力,交換守護公主的能力, 但是…若必須守護她的生命,我將化作星光幻滅。 為了一見鍾情的她,我願意冒險,即使最後的結果是化作星光。 付出了些許的生命力,我真的擁有了守護他的能力, 也看見了她,讓我魂牽夢縈的公主。 只是,緩緩流失了生命,看著她的遭遇,更使我不停的付出守候。 所以,”她”,一個美貌的鄰國公主出現了,王子把她錯認為救命恩人。 從那時開始,結局就已註定了。 該歸屬於她的感情、公主帶著哀傷的眼光、以及傷心的眼淚,都映入了我眼裡。 我為她傷心,雖然,對公主而言,我不過是個熟而不識的陌生人, 他甚至不知道,我即將為了她幻滅。 「哥哥,把水晶球打破吧!,如此就能終止契約,你就能回復生命了。」 妹妹們打聽到我偷取水晶球的原因,他們不顧神界的責罰,費盡心力的求出唯一能解除契約的方法。 我拒絕了,並且對著妹妹們用了守護之力,以謝她們的心意。 公主消失的晚上,我靜靜的看著她那深情美麗的臉龐。 看到公主即將化作泡沫之際,水晶球綻放璀璨的光芒,我釋出了最後的生命及祝福。 即使,到最後-她仍不知有人深愛著她,我仍不猶豫的付出生命。 「公主,再見了。」 甘願付出的是我,妳只是剛好愛上了他,所以,我願意付出一切,對深愛的妳奉獻生命。 再見了,我摯愛的公主,希望妳能獲得的幸福。 身體放出光亮,飄向天。 我…將要化作天空的星光,但是,我不後悔。

  • 評 分:9.9
  • 創意度:9.9
  • 搭配度:9.9
  • 評分人數:25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