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墳舞。修羅

造型介紹:
「大哥,這個地方感覺好詭異…我們會不會…會不會遇到"那個"啊?」一名男子問。 「廢話!墳場啊,難免詭異啦!我幹這檔事也不是一次兩次了,還沒遇過那種東西啦!」男子口中的大哥,沒好氣的回答。 「喔…那就好。」他顯的安心許多。 顯然這兩人應是心懷不軌的盜墓者,只見男子在墳場熟稔的挖起一名看似有錢人家的墓地。 而雷聲,彷彿看不慣似的怒響著。 「嘿!還不少好東西嘛!今夜收穫還真不少!」他很高興的玩弄著手上的珠寶。 「小伙子,走啦!回去了!」 倏地,漆黑的夜晚中響起了稀疏的聲音。 一種,彷彿來自地獄的冤聲,一種,不甘的呼聲,痛苦又悲痛的呼喊。 「哇啊…大哥…那是什麼聲音啊……」他顯得有些害怕。 「別管啦!好詭異的氣氛,我們還是趕快走吧!」 怒響的雷聲依然交加,而男子正打算快步離去。 「慢著。」一個女聲。 「哇哇!大哥,我們身邊沒有人啊……」他怕的發抖,四處張望。 這時漆黑的蒼穹中,他們看見一名女子翩然的在夜中飄著,她的背後有著人世間不存在的東西,一對黑翼。 「妳妳妳…!!妳想幹嘛!!」 「沒什麼,要你還回手上的東西。」她說的理所當然,帶著一絲笑意。 「還你還妳!通通還妳!!」他丟下手中東西,拔腿就跑。 「大哥等等我!」他急急忙忙跟上。 女子沒跟上,從容的看著逃走的兩人。 「我還沒說完…」女子依舊那附笑臉。 「我要你們的命!」冷冽的殺意。 女子飛舞的姿態煞是迷人,只不過兩人可能無暇欣賞,他們心裡只有逃!逃!逃! 轉眼兩人已被追上,他們感受到未曾體驗過的恐懼,死亡的恐懼。 "咻!" 一聲從夜裡傳出的聲響,女子的扇子彷彿利刃,劃過了小弟的頸子,血噴出,他的眼神是不解,不解自己為何遇上如此恐怖的…魔鬼。 「哇~~~」顧不得腦袋已落地的小弟,男子死命的奔跑。 「呵…」女子一聲輕笑,配著她右手輕甩出的扇子。 "碰!"他倒下,腦袋已被割去一半。 丟出的扇子不知何時已回到女子手上,她輕笑,收起。 "喀!"響亮的擦指聲。 四處聚起不知從何而來的古怪生物。 「吶,腦袋啦,身體啦,這些都給你們啦,靈魂我拿走囉,待會記得把地上那些珠寶拿去還給那些墓鬼,每次都七纏八纏要我跟他們約會,還不怕我一掌把他魂打碎啊,煩死囉~」女子說。 「修羅大姐,勞你出駕,實在感激…只不過最近我族實在久未進食,實在無法出外狩獵人類…」這是一隻看似蒼老的白狼說出……只不過牠多了隻狼不該有的角。 「得了得了!魔狼長老,有事再找人通知我地獄的信使,我走囉,聽說最近有不少匪類夜出行事啊…那種靈魂最美味了,嘻嘻…好久沒來人間玩囉…」清脆的笑聲,殘忍的笑意。 她翩然飛舞,轉瞬消失。 離奇死亡的兩具屍體,當警方找到時已成為被啃食的肉塊,面目全非,甚是淒慘。 人們不了何人所為,也無從知曉。 他們不知道,人世間出現了久未出現的,魔鬼。 暗夜中她笑著,笑著…。

  • 評 分:9.6
  • 創意度:9.6
  • 搭配度:9.2
  • 評分人數:78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50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