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卡巴拉島-浣熊老師~

造型介紹:
他原本是在女校教書的師範大學學生,出身教師世家。他與家庭中其他的教師成員不同,玩樂的時候總是很瘋狂,教學時亦具有高度熱忱。擁有熟稔的社交技巧與禮貌,外貌不輸給電視上那些出盡鋒頭的明星們,是女校公認的偶像。 卡巴拉島的消息一曝光,學校同時有七名學生翹家,其中兩名是他班上的學生,基於身為教師的使命感,為了找回翹家的學生,而來到了卡巴拉島。 --------------------------------------- 熊老師在遊戲中是"魅力型"的角色,他的技能主要以卡片為主,並且擁有出色的牽制能力與戰鬥能力。 一轉後的一個技能"防護盾牆"組隊輔助技能。在範圍內,替組隊隊員擋下傷害,從這個技能當中,感受到了熊老師的溫柔與善良。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8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