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永恆的愛戀

造型介紹:
魔物們狂歡著,因為他們擄走了公主。 雷修亞的公主擁有【大陸的聖潔之花】稱呼,他們打算把公主獻給遠在魔界深處的魔王。 魔王一定會犒賞他們,而擄走聖潔之花也等於是給人類一個下馬威。 歡樂之際,高塔傳來轟然巨響,囚禁著公主的地方瞬間毀滅成為廢墟。 魔物們驚愕不已,飛奔到高塔處。 逐漸散去的煙霧,首先出現的是鮮紅色的披風。 紅色髮絲飄逸的戰士溫柔的抱著公主,雙眼深情的望著受到魔法影響而昏迷不醒的佳人。 魔物們怒吼著,一個個搶上前要把公主奪回來。 大眼怪飛到戰士身後,還來不及再靠近一步,就見到戰士身上發出強烈的光芒,瞬間將他們全數吞沒。 剎那間魔物們都安靜下來了。 會使用神聖魔法的紅髮戰士只有一個,而那個【大陸最強的戰士】卻不是他們能對付的了的。 「要打她的主意,必須要付出代價。」用你們的命‧‧‧‧\r 戰士冷冷的說著,一手摟著公主,另一隻手緩緩伸到背後的劍把上‧‧‧\r 無數的光痕掃過,是在場所有魔物所見到的最後一個情景。 ************* 「喂,雷修亞公主要嫁人了!」 「我知道。」 戰士平靜的回應著。 「你知道?你為了她出生入死,冒險無數,現在她卻選擇了別人,而你的反應就這樣?」 面對好友的打抱不平,戰士露出淡淡的笑容。 「做出選擇的不是她,是雷修亞王國。」 以婚姻來加強國家間的親密,身為【公主】原本就無法有其他選擇。 但即使如此,又何妨? 不管現在的她是什麼身分;不管她身在何處;不管經過多少歲月‧‧‧自己都會守護著她,直到生命的盡頭。 **************** 打扮高貴的女子珍惜似的撫摸著一縷紅色髮絲,輕輕的嘆了一口氣,然後把髮絲放回金屬盒子裡鎖起來。 她沒有讓任何人看過這盒子裡的內容,因為這是她心中永遠的秘密,畢竟身為公主原本就無法去追逐自己心中的感情。 那為了他而奮戰的紅髮戰士啊‧‧‧\r 但即使如此,又何妨? 即使已嫁為他人婦;即使已離開他所在的國家;即使經過無數歲月流逝‧‧‧自己都會不會忘記這份感情,直到生命的盡頭。 --------------------------------------- 為了活動,於是又把這位戰士給拉了出來XD 請多指教唷~

  • 評 分:9.9
  • 創意度:9.9
  • 搭配度:9.9
  • 評分人數:7

REIayanami00莫莫
沉淪的人懷念過去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9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