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在金色妖精面前的抉擇

造型介紹:
【在金色妖精面前的抉擇】 「…人類的勇者,你有把握出得了這個迷宮嗎?」金妖精突然像是想到什麼,對著洛亞微笑起來。 金妖精穿著一身合身的金黃色無袖上衣與短裙,手臂上橘紅色薄紗的披肩隨著她的動作磨擦著,襯托出那美麗的身材。 她手上拿著一把神話性的鑲金手杖,明顯感覺得出它的魔力震盪著。金妖精笑起來十分地美麗,她撥撥那頭金耀及地的柔順長髮,連空氣中似乎都閃爍著美麗的金色光芒。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