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夢oo俏皮乂天使

造型介紹:
※前 言 : 大 家 不 覺 得 我 這 張 很 可 愛 嗎 ? ( 眾 毆 )  ※照 片 介 紹 : 一 個 剛 剛 畢 業 的 可 愛 天 使 和 天 使 的 寵 物 , 在 滿 月 時 , 來 到 人 間 。 ※個 人 介 紹 : 1 暱 稱: 呆 乂 口 愛 o 夢  ( 叫 我 小 夢 吧 ! )  2 等 級 : 1 0 3 種 族 : 妖 精 4 職 業 : 法 師 以 上 是 我 的 介 紹 , 謝 謝大 家 。 ( 我 第 1 次 照 , 請 多 多 指 教 ) 

  • 評 分:9.8
  • 創意度:9.8
  • 搭配度:9.6
  • 評分人數:5

hayashi0807各位巴哈姆特使用者
小屋四格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