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奇怪,這是哪阿?

造型介紹:
這天,如往常般地走在沒有人的森林。 原以為今天會跟以前一樣,一個人穿越這幽暗的密林,去迎接那冷冷的月光。 憑著多年來闖盪的經驗,我感到非常的不安。 是錯覺嗎? 不,我一直都很清醒! 就在我疑惑的同時,驚覺到週遭景色已悄悄 變樣了。 「唔..」 下意識地發出讚嘆語氣,只因為我沒看過如此場景! 放眼望去,這如同夢境般的世界,竟是如此寧謐。 原本對我帶有敵意的老樹們,看起來變得相當友善。 我揉了揉眼,就是想喚回真實的自己。 掙開眼睛,依舊是看到一片不可思議的紫,夾雜著同樣不可思議的藍。 「算了...繼續前進吧!我相信月光會指引我正確的道路。」 我摸了摸手上的銀槍,選擇了長期夥伴的所在為目標,毫不猶豫地往前走。 「嘖...」 銀槍在月光照射下更加耀眼,也讓我感覺到似乎有種力量在牽引著它。 或許,前方真的有答案吧! 這裡,到底會是哪裡? 不少的透明蝴蝶,在我的身旁飛舞著。 「呵,你們也是要往前進的嗎?」 ======================================= 早已習慣孤獨,還有這得來不易的自由。 或許我的造型多變,來無影去無蹤。 但,請記住,我是遊俠。 不想被任何事物約束,除非你有辦法縛住我,否則你很難找到我! 遊俠,最好的朋友是月光。

  • 評 分:9.7
  • 創意度:9.9
  • 搭配度:9.0
  • 評分人數:3

kazenochen大家
奇幻輕小說《探索者彈頭》連載中!吹響反擊的號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2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