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裝備一覽

勇者造型

介紹

創作主題:幸福前‧倒數

造型介紹:
噗通...噗通...噗通...... 我清楚聽見自己的心跳\r 還有遠方傳來的 薄薄的喧鬧聲\r 獨自一人的房間 捧花緊張的輕輕地發抖 新娘手套下 握著花束的手悄悄的冒著熱氣 滲出細小的汗珠 這雙手 是要和你牽一輩子的手 人群的聲音好像又近了一些 我嘗試著從聲音裡聽出屬於你的笑容\r 微熱的雙頰透著紅暈 看著鏡子裡閃閃發亮的頭冠 今天 你是王子 我是你獨一無二的公主 你是不是已經來到幸福的城門外? 人聲突然消失\r 取而代之的是王子的叩門聲\r 我依然能聽到自己的心跳\r 我依然能感覺手心的熱氣 最後一次我深呼吸... 城門開了 出現在我眼前的 是你和無數的笑顏 王子向我伸出手 "我的公主,願意和我共步紅毯嗎?" 幸福前的最後一秒 我看著你 笑了 ******************** 有一種突然放鬆的感覺 ~_~ 耶穌保佑 我終於把介紹文寫完了~ (癱) 雖然我很不想破壞之前營造的氣氛 (如果有營造出啥的話) 但是...再不讓我恢復正常我會憋死的啊 XD 簡單的說 (一點也不簡單啊 =口=") 這個造型的主題 是一個在房裡等待著迎親隊伍的新娘 所以背景不是教堂是房間 (應該說是娘家啦~) 然後特別要提到的一點... 5/15我跟男朋友剛好滿四週年 所以特別挑這一天發表~ (去死團的大哥大姐別詛咒我啊~ ><") 作者介紹: 努力想做出很萌的獸女的黑貓~ ^^" 嗯...就這樣(喂) 最後還是要謝謝各位撥冗前來評分 m(_ _)m 也歡迎到黑貓在勇哈版的邀請文留言嚕~ 網址↓ http://forum4.gamer.com.tw/C.php?bsn=60094&snA=12604&page=#170675 (因為在這裡不能做連結... = =")

  • 評 分:9.9
  • 創意度:9.9
  • 搭配度:9.9
  • 評分人數:86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裝備清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